close

短短幾個小時,電光火石間,出了這麽一樁鬧劇。

  走在醫院走廊上,名井南長長出了口氣,氣血不停在胸口翻滾,羞憤,擔憂,恐懼等一系列負面情緒交織在一起,卻因為身邊還有人不得不咽回到肚子裏。

  “我先送你回家吧,南,我剛才通知桃了,她等會在路口接你”俞定延一邊說著,一邊豎起羊絨大衣的領子,縮了縮脖子,“最近一到晚上就刮大風,醫院也不關窗,怪冷的”

  名井南愣了一下,隨後點點頭,友善一笑:“麻煩你了,定延”

  “哪的話啊!說起來這事我也有錯,沒管好家裏人,你別擔心,我來處理”

  名井南知道俞定延不會輕易許諾,況且這算是她的家務事,自己也不好多摻和,眼下還是先顧好自己才行。做她們律師這行的,背後搞點手腳,鑽法律空子簡直不要太容易,Robert就算比不上俞定延,但也絕不是善茬兒,她倒是不怕被人找麻煩,只是平井桃那邊...

  “哎呀!你現在瞎操的什麽心啊,還什麽事兒都沒發生呢!”俞定延拍了拍她的肩膀,眉毛斜斜上揚,語氣帶著自信的爽朗,“不會有事的,Robert暫時還掀不起什麽浪花”

  名井南搖頭,笑容恬靜又透露出絲絲勉強:“我知道”

  “那就出發吧!我老早就發短信給桃了,估計這會她已經到路口了,咱們快點吧”

  “好”名井南依言坐進車裏,等林娜琏和樸志效先後上車,車子穩穩的啓動,出了醫院拐個彎兒就上了市內高架橋。

  車內氣氛安靜,不甘寂寞的林娜琏率先打開話匣子:“話說志效啊,你的鞋子什麽時候去送?”

  “啊...對!天哪!我居然忘記了!我昨天答應人家今天去送的來著!”樸志效一拍腦門,雙目圓睜,那誇張的弧度感覺眼珠子下一秒就要脫框而出了。

  林娜琏白了她一眼,“我說樸志效,你不會是經營個娛樂公司,耳濡目染,自己也要變演員了吧?”這麽高難度的死魚眼動作信手拈來,你能不能照顧點形象啊!

  樸志效聞聲斜靠在車門上,傲嬌的反駁道:“哼!你就是羨慕嫉妒恨我的卡姿蘭大眼睛!”

  what?!今天早上是誰抱著她哭的梨花帶雨的說自己被劈腿了,結果轉眼就過河拆橋開始怼她了?

  哼,論鬥嘴,她林娜琏可是獨孤求敗好嘛!

  “所以你接到美妝代言了嗎?我們的卡姿蘭大眼睛”

  據她所知,之前有個化妝品代言找上了park.家一位小模特,結果貌似半路被人截了胡。樸志效心裏氣不過,深夜特意發了Ins含沙射影把這件事拎到了台面上,沒想到第二天就遭到了截胡大腕和其粉絲的無情嘲笑。

  這事樸志效一直耿耿于懷。

  果然不出她所料,樸志效無力翻了翻白眼,深吸一口氣:“卡姿蘭大眼睛沒有接到代言!哼!就你厲害!”

  “對咯”林娜琏挑眉一笑,張開雙臂給了樸志效一個大大的擁抱,捏著嗓子說道:“人家厲害吧!樸社長~~”

  我靠!矯揉造作的嗓音直接把前座的名井南和俞定延膩得打了個哆嗦,胃裏翻江倒海像是吃下了一整片肥肉。

  “所以鞋子怎麽辦?”俞定延及時出聲,掰正話題。

  “鞋子的主人說她住在雲水山莊”

  吱——呲!!!!

  話音剛落,車子輪胎與地面摩擦發出一道尖銳又悠長的響聲。

  “你瘋啦!俞定延!”林娜琏死死抓住前座靠背,穩住自己的身體讓它不會因慣性飛出去。

  俞定延沒有理會林娜琏的叫喊,轉頭看著驚魂未定的樸志效,愕然道:“雲水山莊??!!!”

  “對啊,她說是雲水山莊一號?”

  “一號!!”

  “怎麽了嘛?!”看著俞定延驚訝不已的反映,她心中隱約感覺到這個地方不會是普通富人區那麽簡單。

  俞定延盯著樸志效,異常嚴肅道:“等下送完南,我帶你去送鞋。但我醜話說前頭,你最好不要和這個人有任何牽扯,不然你會後悔的”

  “你想多了,不過是別人好心借我鞋子穿,我于情于理都要還的,況且我根本都不認識她嘛”

  聽到俞定延的勸告,再想起昨晚,那人雖是坐在輪椅上,但是周身的氣場和威壓實在駭人。那股力量完全不是一個成年強壯Alpha可以比擬的,就是俞定延恐怕都要讓她三分,如此看來她確實不是簡單的人物。

  樸志效剛失戀也不想再惹麻煩事,就遂了俞定延的意思,今晚送了鞋,道謝後就直接走人,反正以後也再遇不到了。

  車子過了紅綠燈,再過兩個路口就到了名井南家,見到路邊綠化帶旁穿著駝色大衣站在寒風中直跺腳的平井桃,名井南一直緊繃著的神經才稍稍放松下來。

  “今天辛苦你了,南,快回家休息吧!”

  “好,你們路上注意安全”

  同車上的三人話別,名井南向家的方向走了兩步,正好撞上小跑過來接自己的平井桃。

  “南!歡迎回來!”平井桃順勢一把抱住撞到懷裏的名井南,聲音微顫,起伏的呼吸噴灑在她的耳邊,冰涼的嘴唇幾乎貼在她通紅的耳廓。

  名井南伸手回抱眼前人,低頭喃喃道:“嗯,我回來了”

  平井桃低頭看著她,烏黑的小腦袋乖順地趴在她的頸邊,柔軟的嘴唇似有似無磨蹭著她耳垂,像是有一只無形的手,在搔她的心,令她心癢難耐。

  “好啦,回家吧,我餓了”名井南離開她的懷抱,輕輕捶了一下平井桃的肩膀,看那人原地不動,一臉暗爽,名井南就覺得好笑。

  “啊——南肯定餓壞了吧,我已經做好飯了!走吧”平井桃回過神,微微一笑,一只手接過名井南的公文包,另一只手剛準備去牽名井南的手,結果手心裏突然塞進了一個溫熱。

  平井桃詫異轉頭,“南...”

  名井南唇邊噙著一抹淡笑,對上平井桃閃爍著異樣色彩的眼眸,低聲道:“走吧!”

  名井南和平井桃的小窩買在市中心,小高層,兩室一廳,站在客廳的落地窗前俯視,就可以將B市的車水馬龍和人間繁華盡收眼底。

  公寓面積雖不大,但也算是B市排的上名次的小資公寓。得以買得起這個房子,還要感謝之前名井南代理過的一位委托人是這棟公寓的開發商,因為名井南幫她勝訴了離婚案所以給了她們特價優惠。

  “這些是你今天布置的?”名井南看著陽台上新擺放的各色綠植,回首對正在開放式廚房忙活的平井桃詢問道。

  “對,去完超市之後也是閑著沒事,就順便逛了花鳥市場”平井桃帶著手套搓洗碗筷,臉上粘了些洗潔精的泡沫,一雙眼眸濕漉漉望向名井南,“如何?好看嗎?”

  “恩,很好看,想不到你還會對花草感興趣,平時見你除了跳舞也沒對別的事物上過心”

  “我還是有很多興趣愛好的”平井桃洗了手,走向名井南,從背後環住她的腰肢,湊近她的耳邊,聲音溫軟又略帶沙啞道:“但我只對你上心”

  “油嘴滑舌!”名井南彎著唇角笑眯眯的嬌嗔一句,身體在平井桃溫熱的懷抱中止不住的發軟,她轉過身,勾住平井桃的脖子,“定延讓你以後接我下班,你準備好了嗎?”

  “當然!我隨時待命!”平井桃眼中閃過炫目的色彩,深藏的暗流慢慢浮現,“那有功必有賞……南你準備如何獎勵我?”

arrow
arrow

    六六六六六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