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ert傻愣住,這天底下會直呼他本名的人,除了家裏那位無法無天的“混世魔王”,怕是再找不出第二人了。就連他家老頭子與現在共處一室的狐朋狗友們都只偶爾稱呼他本名,大多數時候還是會喚他Robert。

  只幾句對話的時間,男子飽滿的額頭便滲出一層薄薄的冷汗,Robert沈著臉,眉頭皺到一起,沈默不語。

  為什麽名井南的手機裏面會傳來俞定延的聲音?難不成她們現在在一起?先前調查的俞定延從大學時期就標記了的Omega就是名井南?

  Robert現在懊悔到就差捶胸頓足了。他本無意與俞定延之間再起糾葛,現在這個局面倒是有些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滋味,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心中雖有些慌亂和心虛,但在朋友面前是萬萬不能落了面子。

  Robert關了免提,將手機放在耳側,他壓低聲音,充滿挑釁的說道:“我有沒有這個本事,你試試不就知道了?恩?”

  在俞家他的身份或多或少都是讓人尴尬的存在,盡管現在家主是他家老爺子,但是原先本家的部下們對他們這個趁人職位坐上家主位置的分支是極為討厭的。

  老爺子沒人敢明面上對他不敬,但是第三代的俞家子弟裏,還是俞定延和她的姐姐站在金字塔的塔尖上。

  這段俞家秘聞外界不得而知,他的朋友們也都當他是律政界大佬俞氏的正統繼承人,所以才會俞氏太子爺那般叫他。

  大概是被這般稱呼久了,久到他都要沈醉其中,信以為真,而俞定延的回複猶如當頭一棒,敲醒了他的美夢。

  “嘁——俞俊賢,分家人就要有分家人的覺悟!留著你不過是姐姐心軟,不想做的太絕,我可不是姐姐。你家老頭子現在四面楚歌,管不了你,你再不老實點,可就別怪我不留情面了!”

  “俞定延!你……”Robert臉色一青一白,氣的渾身顫抖,他雙目惡狠狠盯著面前的Anne,不服氣的說:“你和你姐姐若真有通天的本事,俞家家主不照樣是我爺爺!我是他隔輩唯一的Alpha!你們敢動我!就不怕死的難看!”

  語氣傲慢,態度惡劣,拽得跟二五八萬一樣的給誰看呢?她俞定延就不吃這套!

  “那你要不要試試?看我有沒有那個本事?恩?”俞定延口氣冷硬,將最開始Robert威脅她所說的話又原封不動還回去。

  “你!”Robert氣急,俞定延的手段他是領教過的,一不做二不休,只要是潛在的威脅,她必定是斬草除根不留後患。自己不如她,這點Robert雖心有不甘,卻是不爭的事實。

  可那又怎樣?!俞氏到最後不還是他的囊中之物。現在的家主是他爺爺!他俞俊賢就是正統本家!

  腦海中忽然閃過一道奇異的光,俞俊賢放松了捏著電話的手指,從鼻腔中哼了一聲,複又講道:“差點就要被你牽著鼻子走,俞定延我告訴你!論手段我是比不過你,但是做點小動作,我還是辦得到的”

  灰敗的臉色立刻又恢複了趾高氣昂的模樣,Robert一邊把玩著手中喝幹的玻璃酒杯,一邊怪笑道:“聽說你有個從大學時期就很恩愛的Omega戀人?不會就是那個名井南吧?”

  針鋒相對,局勢急轉而下。

  剛才還處在下風即將敗走邊緣的人,一下子竄到了上風,Robert臉上寫滿了得意,喝了一口Anne倒給他的伏特加,舒服的仰在沙發上,等待俞定延的反映。

  想搞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Omega對他而言簡直易如反掌,不知道一向冷靜幹脆,做事不留情面的鐵面妹妹知道會不會氣到跳腳呢?

  Omega戀人?名井南?

  稍微有點腦子的人聽到這話都能猜到Robert在打什麽主意。居然還敢光明正大的說自己要搞小動作,一個Alpha要靠背地裏動手腳辦事,簡直是敗壞了他們俞家祖上的榮光!

  連敷衍的嘲笑都直接省略掉,俞定延平靜道:“我還正在為這事發愁,你就主動撞槍口上我真是求之不得,那我就等你的“好戲”了,俞俊賢!”

  什麽為這事發愁?主動撞槍口?俞定延在說什麽他怎麽聽不懂?

  “俞定延你什麽意思...餵!餵!!”Robert聽得雲裏霧裏,直到對方毫不猶豫地掐斷電話,直到電話裏傳來了嘟嘟的響聲,他才回過神來,還想要繼續說著,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這次交鋒,毫無疑問,又是他敗了。

  “怎麽回事?”林娜琏繼續吃著果盤,一雙眼睛流露出好奇,問道。

  俞定延勾起唇角,沒有回答林娜琏的問題。她從座椅上站起身,走到暖壺邊為自己倒了杯水,潤潤喉,看了一眼低頭深思的名井南,問道:“南,今天總部來的人當中有沒有電話裏的那個男人?”

  “有,叫Robert”

  “哎,這次是我的疏忽”俞定延放下紙杯,歎了口氣,“Robert其實是俞氏分家的三代alpha,我們……之間有些矛盾,我怕他會招惹你們,最近小心一點吧,咱們的關系他若有心,遲早會查到”

  俞定延對著林娜琏露齒一笑,說著:“這段時間我住去你那邊吧,志效暫時先住我家”十分理所當然的安排了各自的去處。

  “那可真是委屈您了呢,要和我們母女擠在一個屋檐下”

  “不委屈,我很喜歡和伯母聊天”一邊說著,一邊從樸志效和林娜琏的雙重夾擊下搶走了小碟裏最後一塊蘋果。

  “很甜哎~”她滿足的眯了眯眼。

  “不要臉!”

  “嗯,對了!”俞定延丟掉擦手的濕紙巾,轉身對著正在走神的名井南囑咐道:“我看桃這段時間也沒什麽事,保險起見讓她以後來接你下班吧,Robert這次應該盯上你了”

  沒有得到回應,俞定延察覺到名井南心神無屬,便輕喚著追問了一句:“南……南?”

  “啊…”名井南發現自己居然走神了,難免有些尴尬,只好衝俞定延抱歉的笑了笑,然後點頭答應道:“好”
 

arrow
arrow

    六六六六六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