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是之前提过的古风。

虽然先前写了花葬,不过因为历史背景是李氏王朝,可能大家不太熟悉,有些设定会很困惑(花葬不会弃,请放心!)

与君绝这篇是架空历史,历史背景全部瞎掰!真情实感的瞎掰!

主CP是豆沙(我再次爱上了凑崎女士,我累也是我自找的!甜蜜的负担!)

副CP是迷彩,2YEON,墨鱼,以及效我!!!(其实是治愈,我只是客串一下,反派,极速领便当,绝对不会出现互动,只是个龙套,请不要砸我!)

剧透不存在的,先发文案和楔子,正式更新要等攒稿到X万字(未知)

 

文案:

一場蓄謀已久的刺殺,一封從天而降的密信,揭開了五國亂世的序幕。
中州之戰未平,南蠻舊部又起。風霜寒甲,白骨黃沙,一宗駭人秘聞,一段身世之謎,牽扯出兩代人的愛恨情仇。

長劍出鞘,血肉之軀守不住九州安康;執筆籌謀,性命做賭繪不完錦繡山河;力挽狂瀾,江山為諾換不來一世真情。

驚懼,悔痛,煎熬,隔著屠族滅門的世仇,恨與仇,情與愛,她們又該何去何從?

 

楔子:

  夜如墨。

  淡月彎彎,疏影橫斜。

  一片天地朦胧中,樓閣亭台影影綽綽。

  濯水湖畔,一不起眼小亭裏擺放了一塊青石板,板上是棋盤,盤中是黑白棋局,雙方走勢凶猛,殺氣騰騰。

  兩個年輕女子正在對弈。青衣玉冠執黑子,藍袍束發執白子,局中白棋對黑棋已成圍剿之勢。

  “主上,您輸了”藍袍女子放下棋子,從棋局中收回目光,眼眸盯著對方低頭冥思對策的年輕主上,微微一笑:“天下如局,主上才智絕倫,然欲成就大業,還需步步為營,切勿操之過急。”

  “呵呵呵,你說的對”青衣女子似是已經想到對策,回以微笑,青蔥玉指點了點棋面,“你我二人為這天下局謀劃已久,此時暴露,便前功盡棄了。”

  “主上聰慧,屬下多言了。”

  “你啊,九斯不愧是你的徒弟,這顧彼忌此的性子也跟你學了個十成十。”青衣女子沈著地摸起黑子,啪地落下。

  “唉”藍袍女人輕歎一聲,眼神掃過棋盤,擡頭給她個苦笑,“主上何必如此執著,穩中求勝,就算身敗,尚留有余地卷土重來。”

  “不成功便成仁,在我這,沒有失敗二字!”

  藍袍女子望著對方堅毅的眉眼,無聲歎息。

  “莫要走神,落子吧”青衣女子的聲音又飄了過來。

  “主上決策,屬下定當唯命是從。只是……主上日後莫要後悔……今夜之決斷”說完,輕輕揚手,白子從袖中飛出。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大局已定,她的美夢,應該醒了”

  這局生死棋,她必須贏。

arrow
arrow

    六六六六六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