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e出生在很普通的工薪家庭,因為年幼時母親早逝,她只好跟著體弱的Omega父親一起生活,靠著福利社發放的補助金,辛苦讀完了大學。

  為了以後的生活,過怕了苦日子的她曾在地下黑市購買過一只催化劑,目的就是為了在分化期時可以更大程度幫助自己得到想要的屬性。等她成為Omega之後,勾到一個多金的alpha,從此麻雀變鳳凰。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當她美滋滋地注射了催化劑等待第二天自己醒來分化為Omega時,上天卻和她開了個玩笑。

  她最終分化成了不會發散信息素,也不會有發情期的beta。

  beta的身份一直是Anne心中的痛,她明白事業是唯一可以幫她翻身的底牌。

  所以在工作上,Anne從來不避諱,毫無保留地展現出她的野心。為了高位,被人賞識,從而榜上一個精英alpha,她無所不盡其極。

  內心沈寂已久的渴望,在她看到面前這個西裝革履,面容英俊帥氣的男人後又開始躁動起來。

  散發著淡淡煙草信息素的Alpha,在她最脆弱無助的時候向她伸出了援手,Anne的大腦已經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只能憑著本能,任由男人將她帶上了豪車。

  淮海大酒店,頂級包廂。

  在暖黃色的燈光照耀下,包廂內奢華的水晶吊燈,昂貴的真皮沙發,高雅的波斯地毯,典雅的歐式牆紙和裝點壁畫處處透露著高貴,幹淨,舒適。

  Anne乖巧的跟在男人身後,一走進包廂,就看到面前令自己震撼的場景,不禁瞪大了眼睛,眼神好奇地到處打量。

  “金景煥,遲到一小時要自罰三杯,來!”

  仰在沙發上的男人見到來人,眉頭一皺,起身拉過桌上的洋酒自顧自的倒了三杯,然後推到金景煥面前。

  “小弟來遲,該罰”說著,一口氣喝掉三杯酒之後,英俊的臉上挂著耐人尋味的笑容,把身後的Anne拉出來,向前推了推,“我來遲也是有原因的,聽說你要找新寵物,呐,我給你找來了!”

  原來他叫金景煥啊。

  Anne因得知了男人的名字,一臉花癡的低頭暗笑,結果冷不丁被人拉出來,再聽到他說的話之後,臉色頓時變得慘白,心一下子慌了,完全沒了剛進來時的膽怯與羞澀。

  寵物?指的是她嗎?她不是傻子,自然是懂這兩個字的深層含義。

  “你...你不能這樣對我!!”還沈浸在勾達到帥氣多金alpha美夢中的Anne一下子醒來,回過頭驚恐的朝著金景煥大聲喊叫,只是當事人全然沒有理會她的反映,邁開步子走到一邊的沙發上坐下,開始倒酒。

  “我要離開!我要離開!!”Anne說完,立馬轉身朝門口跑去,還沒邁開腿,手腕便被人抓住,隨後拖著她朝後走了幾步之後,用力一甩,直接將她甩在了先前坐在沙發上看好戲的男人懷裏。

  手上的動作毫不留情,說出的話,更是讓Anne的一顆心墜入冰窖,“大哥可不能再說弟弟我只顧自己享受,這個還不錯,你試試?”

  黑色的深V禮服在剛才劇烈的拉扯中走形,飽滿的酥胸終于衝破了衣料的束縛暴露在空氣中,Anne嚇的驚慌失措,擡手捂住胸前,大叫道:“我...我要告你!”

  “呵呵...”

  摟住她的男人一個沒忍住,直接笑場,“我說景煥啊,你小子還真是口味奇特呢!”說完,轉臉在Anne的脖頸間深聞了一口氣,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還是個beta,果然知我莫若你!”

  金景煥聞聲回了一個“懂你”的眼神後,繼續和身旁幾個閑散公子哥碰杯。說起他這個本家大哥,真真什麽都好,就是有“另類”小癖好。先前給他找過幾個Omega,結果因為體質太弱,扛不住“蹂躏”,每次都是走著進去擡著出來。

  有了經驗教訓,他就明白Omega雖美味可口,但架不住這位哥的猛烈攻勢,所以體力和耐力都強于Omega的beta變成了他的“進貢”首選。

  “這位小美女,你若是想告我們恐怕不行呢,那邊內位可是俞氏律所的太子爺呢”

  男人指了指將自己隱藏在陰影下的人,而Anne則順著他的目光一同望過去,下一秒便喜出望外,差點跳起來,“主任,你還記得我嗎?我們剛才見過啊,我是Anne!”

 Robert見自己已經暴露,便直起腰,一臉淡漠的看著Anne,不說話。

  “喲,俊賢,你剛來遲不會就是和她玩過吧?”

  “我不認識她”

  男人了然點了點頭,結果剛送到嘴邊的酒,因為Anne的話,差點噴出來。

  “我是在律師總部年會上動手腳被你們發現的那個B市分所的律師啊,剛才我們還在律所見過面的!主任!你不能見死不救啊!”

  ……

  包廂內的空氣瞬間凝固,死一樣的寂靜。

  在和別人玩酒拳的金景煥和其他人也都因為她的話停下了手上的動作,Robert聽到這話,再次將自己縮回到陰影中。

  Anne無措的看著集體沈默的人群,心中思索著他們可能在考慮自己的利用價值,便索性繼續開口講道:“主任,我雖然貪心劃了不少案子在自己名下,但是我一年可以接18個案子,可以為律所賺很多錢的,你幫幫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景煥啊!這是你最讓我滿意的一次了!”男人放開Anne,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18個案子,很多錢?他們在坐的每個人,就算把現金堆成山擺在他們面前,他們都未必會眨一下眼睛。她以為他們會在乎錢嗎?這女人未免也太把自己當回事兒了!

  “我很抱歉,我的律所會有這種員工”Robert皺眉,轉身低聲朝旁邊待命的侍應生囑咐幾句後,譏諷道:“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傻子!拉她出去,送你們了!”

  “別!別!主任……主任我求求你!”Anne掙紮著起身,爬到Robert腳邊,眼裏閃著淚光,一臉哀求:“主任!我可以幫你們找別人!你幫幫我!放我走行不行!”

  聽到她的話,Robert冰冷眼眸劃過一絲興奮,他彎下腰,嘴角勾著淺淺的弧度,挑起Anne的下巴,若有所思道:“你可以找到別人?”

  “對對!我可以找到很多人!”Anne腦子裏瞬間閃過幾個人影,然後狗腿般的附和,頻頻點頭。

  “你這麽聰明...應該知道我要誰吧?”Robert笑嘻嘻地看著她,“你若能把她叫來,我倒是可以考慮替你脫身,甚至可以將你提攜進總部”

  Anne的目光一下子亮了起來,Robert如此明顯的暗示,再聯想到先前會議室發生的那一幕,她頓時明白Robert指的是誰。

  心裏有了底,Anne也不再畏懼,她站起身找到自己的皮包,打開手機開始翻找通訊錄。

  哼!這幾個Omega平日裏神氣的跟什麽似的踩在她頭上,現在就讓你們嘗嘗被人踩在腳下的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名井南 Mina
    全站熱搜

    六六六六六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