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停留在激情褪去後,平井桃的柔聲低喃,纖細的手指摩挲著她的長發。

  名井南閉上眼睛,進入到一個混沌世界。不知過了多久,顫抖的身體慢慢平複,被窩也逐漸暖和起來,身後仿佛有一座壁爐在烘烤著她,一顆心落地。

  這一夜睡得不太安穩,迷迷糊糊之中,隱約有細碎的說話聲入耳,似乎是俞定延的聲音。一會兒,又有女人尖銳的叫聲傳來,嗓音很熟悉,兩人似是在爭執些什麽,是momo在打電話嗎?名井南想要睜開眼睛一探究竟,但始終無法衝破那道黑暗的束縛,她的身體實在太累了。

  晨光熹微,天剛蒙蒙亮,名井南被一陣輕柔的觸撫驚醒,逐漸蘇醒的感官清晰地感受到一只溫熱手掌在她赤裸的身體上靈活遊走,從小腹到胸脯,繼而握住渾圓緩緩揉捏。

  等徹底反應過來時,她瞬間僵住,但輕佻的動作還在繼續,些微粗糙的指尖觸及乳峰,一股酥麻的激流順著脈絡流遍全身,她下意識的繃緊雙腿。

  後背是同樣赤裸光滑的觸感,熱意蔓延,平井桃手掌下移,在小腹處撩撥,霎時間燃起一簇簇火苗。

  寂靜的淩晨,微亮的房間,Omega感受著Alpha急促的呼吸,灼熱的鼻息噴灑在她的後頸,心情無法平靜,清淡的櫻花香氣開始緩緩發散。

  不行!再這樣下去,遲早會被再次挑起情欲,喚醒體內只對標記自己的Alpha才會有的特定發情,這還是白天,她不能讓平井桃繼續下去。

  名井南按住平井桃作怪的手,一切都靜止了一般,連耳後的呼吸也瞬間消失。

  Omega以為Alpha還是原本那個聽話懂事的小可愛,遂放下心想要睡個回籠覺。沒想到下一秒,她的身體便被身後人扳了過去。

  平井桃凝視著她,黑亮的瞳仁閃爍著柔光的同時又湧動著可怕的欲望,名井南被這道炙熱的目光震住,心髒劇烈跳動著,這一刹那,她緊張到忘記了自己的堅持和原則,只能咬唇低下頭,默默祈禱已經動情的Alpha可以放過自己。

  濕潤的唇如約而至印在她的眉間,眼睛,鼻尖,名井南閉上眼睛,一點一滴感受著屬于平井桃的溫柔,如春風掠過,似羽毛拂面,酥麻的感覺再次從手腳竄起,心中蕩起一股暖流,雙臂稍稍用力擋在胸前。

  推開她,應該要推開她!名井南不允許自己大白天還沈迷在魚水歡愛中,可是她意識到自己心中的悸動與喜悅,自己根本無法抵擋平井桃的挑逗與蠱惑。

  平井桃將戀人圈進懷裏,伸手擡起她通紅的小臉,看著她眼中霧水蒙蒙,溫柔的目光如一縷輕風掃過她的心尖,撩起心湖點點漣漪。Omega惹人憐愛的模樣令Alpha情不自禁含住她的唇瓣,柔軟的舌滑入口中,貪婪的攫取著屬于Omega的甜美氣息。

  柔情不再,Alpha的吻逐漸變得強硬又綿密,不給她一絲一毫喘息的機會,舌尖肆意挑逗,用力探索著每一個角落,執意要將她融化在火熱的攻勢中。

  當清晨第一縷陽光傾瀉下來的時候,平井桃再次咬破她的腺體,同時指尖進入到她的體內,隨著房間逐漸明亮,床上兩具彼此糾纏的身軀也隨之升溫。

  翻雲覆雨,狂熱過後,兩人相擁而眠,再次醒來的時候,已是晌午。

  四目相對,目光靜止。

  平井桃看著名井南瞪著濕漉漉的眼睛,一臉防備的看著她,不禁輕笑了一聲,揉揉眼睛,慵懶中透露著傻氣,沙啞道:“南,早上好~~”

  名井南心中一悸,賭氣般背過身,輕輕“嗯”了一聲,便不再搭話。

  空氣靜得可怕,平井桃幽深的眼眸盯著面前纖瘦的裸背,心不知怎麽驟然疼了起來。

  其實她昨日面對名井南的刻意隱瞞,第一反應不是惱火,而是擔心,並且伴有強烈的自責。

  在她的印象中,自家Omega一向溫婉冷靜,是因為跟她在一起,才會讓她在對待工作任務上總是瞻前顧後吧?

  如果不是因為她,名井南完全可以和更優秀的Alpha在一起,或許可以工作上一展抱負,至少不用擔心會有仇家找上門報複,更不會被不知哪來的攔路妖騷擾威脅。

  她突然感到心疼,自責不僅沒有保護她,反而總給她添麻煩。

  名井南不知身後的平井桃正深陷自己的小情緒中,無法自拔,她只覺現在的氣氛尴尬萬分,暗自猜想著平井桃是不是還在為著她的隱瞞而生氣。

  名井南心中忐忑,顫抖著嗓音,說道:“今天還要參加Paul的婚禮,快起床吧”正打算強撐著身子起床,身後卻突然橫出一只手臂勾住她的腰肢,將她帶入懷裏。

  名井南放棄掙紮,閉上眼睛,安靜的任由平井桃抱著,片刻後只聽她低低的說著,“南你知道嗎?當我知道自己分化成Alpha的時候,除了震驚之外,更多的是驚喜。因為有了這層身份,我就可以保護身為Omega,柔弱的你”

  說到這裏,平井桃握緊名井南蜷曲在胸前的手,柔聲道:“我知道自己現在尚有很多不足,我會努力變優秀,所以可不可以請你多依賴我一些?哪怕只有一點點……也讓我感受道你需要我,好不好?我也想聽你對我發牢騷,甩小脾氣,不管是工作上的不順心,還是生活中的不如意,我不是其他Alpha,我不會厭煩的,你的樣子我都很喜歡”

  “不要再一個人撐著了,你還有我呀,南”

  名井南聞言一顆心忍不住揪緊,其實平井桃能一口氣說著這麽多感性的話,實在出乎她的意料。

  她轉過身看著平井桃,發現她此刻的神情那麽憂傷,仿佛就像一個無助的孩子,心莫名的抽疼起來,正想著開口說些什麽,來沒來得及張口就聽到平井桃繼續說道:“你不準跟別人跑了,你已經是我的人了,強行改標記是很危險的!”軟糯的嗓音帶著不容置疑的堅定。

  名井南聽見只覺鼻頭發酸,心中某個地方柔軟得不可思議,所有的冷靜自持頃刻間土崩瓦解。

  不過,由于名井南習慣了在平井桃面前表現出堅強的一面,她此刻竭力抑制住想要流淚的衝動,輕輕吸了吸鼻子,伸手勾住平井桃的脖子,擡首在她光潔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吻,說著:“我不會離開你的,momo謝謝你,謝謝你對我說這些,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六六六六六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