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PO主们或多或少都有写一个关于作者的自我介绍。

(其实是被影姐推荐了,心花怒放,欢呼雀跃!小黑屋我躺好了!)

原来就很想写,但是本人羞涩,又不知道写点什么好,就找个随大流的借口满足愿望。

姓名:顾六郎(叫我六郎就好!宝贝儿们!)

年龄:国中(十年前)

性别:可随意切换

文坑:无数(ABO,花葬,异能组,黑白狙击,还有正在攒稿的凤栖梧以及无数短篇)

目前只完结了一个97line的薄幸,实在惭愧!

TWICE的杂食系作者,没有什么CP洁癖,初心是双井,最近比较钟爱冷门CP!

虽然是道系作者,大家若是有什么好点子或者梗的话,可以留言给我,我来写进文里!

偏爱写虐恋情深系的文章,例如:我爱你你爱她!你爱她又爱我!你为了她抛弃我!我拒绝3P咱们一刀两断!

一个顶着金庸ID卖琼瑶情怀的PO(作者自我感觉十分良好,琼瑶情怀就算没卖对,作者也是不会承认的)

随意催更!没关系!

留言不强求!(心在滴血)

大家喜欢就留言!(十分言不由衷)

没关系!(大丈夫!)

最后!不是青楼楼主,本人十分正经!刚出道的人设是三藏佛系老实人,但是貌似脱缰太严重,人设崩塌。

就算人设崩了,也是个正经人呐!!

arrow
arrow

    六六六六六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