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選購完食材,又經過漫長的堵車,差不多一個小時之後才回到家裏。

  推開門,兩人剛換好鞋子,平井桃忽然拉住名井南的手,唇附在她的耳邊輕聲道;“對不起,南,我之前的表現太糟糕了,原諒我吧” 

  突如其來的道歉,名井南稍微愣了一下,挂在嘴角的笑意一僵,隨後無奈搖了搖頭:“我幾時怪過你,是我不好....” 

話還沒說完,人就被攬到一個溫暖的懷抱中。平井桃仿佛用盡了全力擁抱她,手臂漸漸收緊,名井南覺得自己的骨頭都要被勒散架了,接著耳邊又傳來一陣軟糯的低語,“我知道的!對不起!南,對不起……我真的好想你~”

“嗯,我也...啊——”依舊沒有來得及把話說完,平井桃已經將她抱起,推倒在沙發上,緊接著如暴雨般繁密的吻落在她的眉眼,額頭,臉頰,炙熱的溫度與情意令名井南有些無所適從,最後奪走她呼吸的深吻更是瞬間將她擊垮。

感受到懷裏人的局促,平井桃白皙的手掌慢慢摸索上來,與她十指相扣,細膩的掌心有她熟悉又令她安心的溫度。 

如此珍惜,如此愛護,似是意料之外,也似是意料之中。名井南不由怔住,心底泛起難以言喻的感動。明亮的眼眸悄然阖起,遮住了眼中的波光漣漪,也掩住了那層不想露于人前的水霧。

她先前有幾多期盼,此刻就有幾多驚喜。 

名井南不自覺放松自己緊繃的身心,空閑的手攀上身上人的肩,熱情回應,直到她感覺自己快要喘不過氣的時候,平井桃才松開她的唇,居高臨下笑看著她,眼底滿載柔情與喜悅。 

“你...”溫柔的目光如浮動的輕紗,一下又一下撩撥著名井南的心緒,她別過頭,用手擋住眼睛,臉頰暈開淡淡的粉紅,小聲道:“你..不是說餓了嗎?” 

看著羞澀捂臉的名井南,平井桃眼角蕩漾起寵溺的笑意,“南想吃什麽呢?我去做”說完,拉下她捂在眼睛上的手指,放在唇邊輕吻,“吃意面嗎?”

名井南搖了搖頭,“想吃生拌牛肉”

“不可以任性哦~這麽晚了吃那個不健康”平井桃站起身,看著被拒絕後一臉委屈的名井南,好笑道:“別氣了,我去做你喜歡的牛排” 

她剛轉身準備去廚房,察覺到袖口被人拽住,名井南緊緊攥著手中的衣料:“我可以晚點吃,再抱一下吧”

“好!”

平井桃微微一笑,無邊的歡喜化為暖流充斥著她的心房,她張開懷抱將名井南嚴嚴實實地摟入懷中。

不知是因為眼前人讓人驚喜的轉變還是自己嬌羞的小心思作祟,名井南覺得自己現在幸福的快要死去,她把臉埋在平井桃金發間,深深嗅吸著她身上的味道。

清爽的果香透過發絲侵占著名井南的嗅覺神經,疲勞的大腦被這股淡淡的香氣所舒緩,多日來高速運作的腦袋開始變得混沌, 長期加班熬夜的後遺症開始發揮果效,名井南在平井桃懷裏動了動腦袋,最終靠在她的頸窩處進入了睡眠狀態。

  次曰清晨,名井南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和平時一樣伸手去摸放在床頭的手機,卻發現有些異樣。床頭櫃上空空如也,什麽都沒有,她這才意識到自己昨夜好像在等平井桃煮飯,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她就這麽一覺睡去直到現在。 

平井桃溫熱的身軀緊貼著她的後背,呼吸近在耳側,一只手臂被她枕在投下,另一只手則緊緊環住她的腰。 

就這樣被她擁著睡了一夜,名井南揉了揉眉心,果然在平井桃懷中她才睡得安穩,整夜無夢,睡得很沈。

輕輕移開她圈在自己腰間的手臂,慢慢轉過身來,看向她。

陽光透過薄紗似的窗簾照進室內,映在平井桃清隽的側臉,金色的發圌絲與光線糅合,使得她的臉仿佛在發光。由于靠得太近,名井南可以清楚的看到平井桃濃密的睫毛,鼻梁上沒有卸幹淨的化妝品,熟睡時不自覺嘟起的嘴唇。

平井桃睡覺的樣子實在可愛,一臉單純無公害的模樣,讓人沒有抵圌抗力,想要一把攬她入懷蹂躏一番。

當然,名井南也只能私下偷偷幻想自己如何“蹂躏”平井桃。不然,以二人已經定格的分化屬性,除非Alpha虛弱到奄奄一息,不然Omega是不可能有機會對Alpha實施暴行的。

就像現在,平井桃突然攥住名井南在她臉上胡亂摸索的小手,依舊閉著眼睛,嘟囔著:“再睡會~”說完,再度把名井南圈在懷裏,把頭埋在她的胸前。

名井南不知道平井桃是真醒了還是睡懵了,過了一會不見再有動作,呼吸也很平穩且綿長,想著她應該是又睡過去了。想起自己昨晚就那樣睡著了,自己身上的睡衣應該都是平井桃替自己換上的,她應該忙到很晚吧? 

不忍心叫醒她,名井南乖乖躺在床上,任由平井桃抱著。

過了許久,久到名井南感覺自己也快再次睡著的時候,她聽見被窩裏傳來平井桃慵懶的笑聲:“南剛才摸我是不是覺得我太迷人了,想偷偷親我?”

小心思被揭穿,名井南紅著臉,反駁道:“哼!盲目的自信!”

“怎麽能叫盲目呢?我可是有粉絲團的呢!每次演出都會收到好多花!” 

“哦?你倒是很會...唔”在名井南將要發作的邊緣,平井桃捏住她的下巴,仰頭在她唇上輕啄了一下。

“開玩笑啦,早上好啊,南”

一股暖流刹那湧過她的心田,名井南忽然想起自己當初對哥哥說過的話,她不需要家裏為她準備的優越生活,她只想每天早上醒來可以見到平井桃,然後給她一個早安吻,這就是她理想的愛情。 

親昵又溫馨的輕吻非常適合作為美妙一天的開端。 

名井南心裏微微一動,笑著推開她,然後故作嫌棄抹了抹嘴唇,“還沒刷牙呢!”說完,眉眼卻不由自主地彎起。 

“有什麽關系,我又沒深入糾纏”平井桃輕聲笑了出來,“還是南希望我繼續?”

“大早上沒個正形!我要去洗漱了!”徹底沒了睡意,名井南索性起了床,身圌子正對著平井桃,橙色的晨光投在她身上,精致清麗的容顔在溫暖的陽光下泛著一層金色的光暈,唇邊牽起的弧度溫柔又俏皮。

平井桃出神的望著她,深邃的目光一直跟隨著名井南,直到衛生間的門被圌關上,她才收回思緒。這個女人的每種姿態都有吸引她的魅力,不論是工作時的正經嚴肅,還是平日裏的優雅從容,亦或者方才的純真可愛。這樣美好的人,是屬于她的。

這一瞬間,平井桃開心到覺得自己似乎擁有了全世界。 

接到俞定延電話的時候,她還賴在床上裹著被子左右翻滾。

“我打給南她沒接,你替我轉告一聲,志效出事了”

聽見好友一向清冷的語調摻雜了幾分迫切與淩厲,平井桃微笑的表情驟然一僵,詢問道:“發生什麽了?” 

“具體我也不清楚,娜琏已經過去了,你和南也來一趟吧”

“好!我們等下就去”

arrow
arrow

    六六六六六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