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們,先生們,我們的航市預定在三十分鍾後抵達B市國際機場,B市地面溫度3℃...希望下次與您再會...謝謝”

樸志效看著窗口外閃爍的紅色信號燈,默默閉上了眼睛,連續數日在A市和Fabio多次談判已經耗盡了她全部的能量,所幸,人最終被她留了下來。 

隨著機身落地的幾下顛簸,飛機安全停在了B市機場,樸志效身邊的男孩迫不及待的解開安全帶,站起來伸了個懶腰,唇邊挂著一抹狡黠的微笑說著:“社長答應我的事,可千萬不能反悔”

樸志效睜開眼,微微點點頭,從口袋裏拿出眼鏡戴上,淡淡道:“只要你在合約期老實一點,不要惹事,我保證park.所有的影視資源全部優先考慮你”

“機場外面已經有記者等著了,我走VΙP通道,你..隨意吧”樸志效收拾完東西,小聲提醒著身邊有些得意忘形的男子。

其實樸志效原本是打算和Fabio一同現身,借此為前幾日的新聞澄清,但是Fabio一路上的言行委實讓她失望。若非park.目前還沒有可以獨當一面的藝人,她又怎會放下身份,追到A市懇求他不要離開。

park.是父親生前苦心經營的心血,現在到了她的手上,她說什麽都不能放棄。 

Fabio眯了眯眼睛,對著手機整理好自己的發型,又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墨鏡挂在臉上,輕呵了一聲,說道:“既然已經達成協議,我也不是那種出爾反爾的人,記者那邊我會去說明白的” 

“隨你,但我醜話說前頭,你若是再給我惹麻煩,就別怪我不客氣了!park.雖不是什麽娛樂龍頭,但想毀掉你一個還沒站穩腳跟的小模特,我是可以做到的”說完這句話,樸志效拿起包,在空姐禮貌的歡送聲中下了飛機,留下Fabio鐵青著一張臉,憤恨地看著那道越走越遠地背影。 

車子慢慢開到了樸志效的小區門口,付錢下車,她拖著疲憊的身軀站在樓下看著眼前這棟熟悉的高樓,心中漫過一道莫名的溫暖。 

樸志效的家是一套二居室的小房子,這間小窩是她和現任男朋友共同付錢購買的。

她的男朋友是從事IT行業的工程師,經常需要加班加點趕工程,而她這陣子為了Fabio的事情也在A市逗留了不少時間,再加上之前為了替Fabio爭取好的資源,陪了好幾晚的飯局,算起來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回來了。

手中的磁卡還沒有放進掃描孔,大門卻突然被打開。樸志效以為是男朋友知道她今晚回來,特意出來迎接她,想到這裏,心裏又湧出一股暖流,笑意順勢爬上嘴角。

只短短幾秒,樸志效腦內已經閃過了無數個男人的音容笑貌。

卻沒料到開門的是一個穿著蕾絲性感睡衣的女人。

體態豐盈,身姿高挑,性感妖娆,宛如暗夜妖精一般令人驚豔。

她的身子柔若無骨靠在木門上,垂下眼眸,以一種睥睨的姿態上下打量著呆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樸志效。

濃郁的玫瑰香氣萦繞在四周,樸志效下意識皺眉,這個女人是Omega??!一股不祥的預感驟然升起,激得樸志效趕緊收起思緒,然後默不作聲打量回去。

這個女人是Omega,但從她釋放出來的信息素判斷,應該已經被標記了。她是怎麽出現在自己的房子裏的?是他帶她回來的嗎?這個女人和他是什麽關系?

“你是誰?為什麽在這裏?”樸志效心跳很快,高頻率的鼓動使她無法正常控制自己,發抖的聲音和顫動的身體此刻都泄露了她的不安。

“你覺得我是誰呢?樸志效”女子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反倒妩媚一笑,繼而唇邊勾起一抹嘲弄的笑意,說道:“他在睡覺” 

這個女人...居然知道她的名字?還說...他在睡覺?

這個家只有樸志效和男朋友在住,現在她本人好端端站在這裏,那這個女人口中的他是誰,答案呼之欲出。

“進來吧”女子挪了挪身子,俨然一副女主人做派。 

靠!這算什麽?!沒有狗血的捉奸在床,但樸志效已經猜到了這個女人的身份,所以是他標記了眼前這個女人嗎?

一盆涼水當頭潑下,樸志效冷得渾身發抖,但是胸腔裏得怒火卻是愈燒愈烈,心痛得快要爆炸。

那個男人當初是如何哭著喊著跟她保證的?這一生只愛她疼她一人的!結果呢?這才過了多久,她就被抛棄了? 

“我不管你是誰,和他是什麽關系,這是我的家,請你立刻消失!” 樸志效衝進客廳,瞥到挂在衣架上的女式大衣,想都沒想直接伸手扯下,摔在女人懷裏,憤怒道:“現在!立刻!馬上!” 

“呵,你憑什麽讓我離開呢?”女子對上樸志效幾乎要噴出火來的眼眸,譏笑一聲,“他標記你了嘛?你們是合法伴侶嗎?你若是識相點,應該主動退出,不要在這礙眼才對”

女子譏諷的話語無疑為樸志效的心火添加了一把幹柴,將她整個人燒至沸騰,樸志效壓制住自己想要衝上去把這個女人撕碎的衝動,咬牙切齒的說道:“這是我花錢買的房子!你立刻給我滾!” 

女人滿不在乎的聳了聳肩,“我記得這個房子Jack也出錢了吧?她環抱雙臂,走到茶幾前,拿起煙盒,點燃一只香煙,一派悠然自得的神態,“你現在是惱羞成怒嗎?被我戳中了?他既沒有標記你,也沒有和你登記為合法伴侶對嗎?”嘴裏說出的話像一根根尖刺藏在綿軟的白煙中,紮入樸志效的血肉中,痛得她喘不過氣。

“Lily,怎麽了?”主臥室裏傳來一道熟悉又陌生的男聲。

樸志效聞聲再也支撐不住,直接跪坐在地上,難過與悲傷不斷揉搓擠壓,心被硬生生撕扯開來,鮮血橫流。

“沒事呢,我在和閨蜜打電話呐”女人捏著嗓子,自然又親密的回應。

“不如直接告訴你吧,我可以幫助Jack得到他想要的職位和金錢,幫助他實現夢想。而你呢?守著一個隨時可能會倒閉的小破公司,你覺得他會選擇誰呢?” 

樸志效感覺心中的焰火正在灼燒著她的身體和眼睛,全身的血液沸騰著,叫囂著從四肢百骸彙聚到頭頂,一波接一波衝撞著她的大腦神經,眼睛焦灼脹痛,淚水爭先恐後奪眶湧出。

從大學開始就對她百依百順的男朋友...為了利益,竟然這樣對她! 多年的感情敵不過一個認識才幾個月的女人!好!很的好!

樸志效擦幹臉上的淚珠,站起身子,仰起頭,撐著她那僅有的驕傲與自尊,說道;“你說的沒錯,既然這個男的為了利益選擇了你,我無話可說!我搬走!你轉告他,樸志效很窮,很需要錢,讓他把當初買房我出的那份,一文不少的退給我!”說完,拿起包,轉身離去,所有動作一氣呵成,沒有絲毫留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樸志效 Jihyo
    全站熱搜

    六六六六六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